一陣強風迎面而來⋯⋯
菘子の藝饗世界:是什麼東西在那兒滾來滾去,酷似巧克力球⋯手作一整下午,是我又累又餓了嗎?所以眼花⋯是該起身休息動一動囉~

十二生肖~猴  

十二生肖~猴~創意捏塑情境篇~By菘子の藝饗世界~菘子老師~於2015.2.2


猴:嘻⋯是我,猴子啦!
菘子の藝饗世界:哇~真是好身手呀! 猴兄這十年到處遊樂,翻滾功力依舊啊!
猴:我觀察到,有很多朋友,坐著時間過長,應該每一小時起身動個十分鐘,身體循環才會好喔!
菘子の藝饗世界:我也經常創作到忘我⋯既然久坐是''大腹婆''&''大腹翁''的最愛,也是大屁屁的好麻吉,大家要定時起身喝口水,伸展一下身體的筋骨才是!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