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是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想必大家想再多放個幾天假.....

       一大早就聽到來自四面八方,傳來霹靂啪啦的鞭炮聲和氣味

       雖然今天我沒有安排教學,但也感染到這快樂及興奮的紛圍

       想想我的部落格停擺了好久,我來也幫它開個工吧!

       突然嘴裡哼著這首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財神到~財神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~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迎財神~接財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~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菘子老師~手作完成於~2010.7.1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到過年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走到大街小巷都會聽到這首財神到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做生意的商家必點的一首歌

         總覺得過年不能少它來湊熱鬧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有了財神爺來助陣保佑

 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又是"金山銀山進大廳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個人都能荷包滿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菘子 祝~財源廣進~財源滾滾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