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樣東西~       它是我的隨身秘書

當我創作時~    教學時~    出去Happy時~   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時~

就是少不了它

不管任何地點     不分白天或晚上   只要我需要它時

它一定會奉陪到底......就是.....照相機

相機~紀錄了我許多酸ˋ甜ˋ苦ˋ辣的回憶

也勾起了我曾經淡忘的記憶

有人喜歡被拍照,每張照片都有他的足跡 

有人不喜歡被拍照,每張照片都是同伴的身影

有人喜歡拍自己,每張照片都是自己而沒有別人 

有人喜歡拍花ˋ鳥ˋ景色,每張照片卻沒有自己也沒有別人,照片裡裝的都是花ˋ鳥ˋ景色

有人不喜歡被拍和拍照,把所有的回憶都記憶在腦子裡~

而你(妳)屬於哪一型呢?

        

  By菘子老師~手作完成於~2011.7.10

這是跟著我好幾年的照相機盒

本身是灰色的

每用一段時間

總是要幫相機盒清洗一番

這陣子又覺得它歷盡滄桑

是該幫相機盒改造的時候到了

於是相機盒就開始上演一齣蝶古巴特變裝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在拼貼前,要幫相機盒塗上一層不易髒的底色喔~

將你喜歡的紙巾圖案剪裁後

編排好位子,再用拼貼膠拼貼上去

最後還要記得塗保護漆,相機盒拼貼就大工告成囉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