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創作的炳佑哥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炳佑哥哥的豆子拼畫


      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By憲宥弟弟的創意   

憲宥弟弟穿上哥哥特別製作的布手套剪成的腳趾套.....真是怪怪

        我家有位愛收集廣告紙的寶貝哥哥,很小時候,常常會把廣告紙、衛生紙...等藏在枕頭下面,每當我在整理房間時,枕頭下ㄧ定會有一大堆紙,真是好氣又好笑....等再大點,我在準備教案時,他也開始剪剪貼貼連衛生紙都不放過,膠帶時常都不夠他黏,有時會做出讓我很驚訝的作品{可惜沒有拍照存檔}!!!!   回憶我兒時家裏玩具極少,唯一的興趣就是拿廢棄的牙膏盒、火柴盒及日曆紙來剪貼和塗鴉,只要有材料我的手又會忙個不停,想想他和我還挺像的呢! 前陣子製作了幾件用瓦楞紙板、牛皮紙做成的紙傢俱及公事包,作品完成後還會高興許久...成就感十足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