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菘子老師~2012年~手作回憶錄..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IMG_4500

2013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.....

道別了2012年.....回想檢視2012年,有甜蜜快樂的事,當然也有傷心挫折的事.....是要輕描淡寫帶過呢?還是加油添醋.....看自己如何看待這些事罷了,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。

謝一路給我支持的親朋、好友、學生、家長,在我教學及創作的路上,有你們加油打氣.....我的能量也因而增強許多.....

感謝給我機會及靈感的人、事、物,賦予我作品創作上有更新的突破,讓我在創作及教學上一直不斷的創新.....

總覺得手作創作路上...孤獨是我的好朋友,在教學路上...學生便是我的好朋友好老師呢~所謂教學相長呀!

期許菘子在2013年,新的一年裏有更有趣更創新的作品。

p.s.我得改掉熬夜的壞習慣才是!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福大家2013年~平安喜樂~^^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