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兒童繪畫班]~《樹》&《車子的家》粉蠟筆、水彩、壓克力— 在菘子の藝饗世界

繪畫派對開始囉~

歡迎來到我們的繪畫殿堂,一起來探索畫裡的世界.....

大家來想想《樹》上、《樹》下,到底有甚麼秘密呢?

樹

讓我想想《樹》下有什麼呢?

首先,先來種花好了.....

 

車子的家 

 今天主題是《樹》...

但我最喜歡車子了,所以樹的旁邊我要畫一大片《車子的家》。

 

車  

停車場是《車子的家》,我幫車子規劃好車位,亂停車除了會被罰錢外,嚴重可是會影響交通和行人行走的安全喔!~By一年級畫作

 

IMG_1328[1] 

我種了2棵《樹》喔~

 

      樹

這是我的大《樹》下的景色,可以讓人乘涼,也可以讓兔子在躲貓貓.....~By一年級畫作

 

 樹

我的《樹》下,開滿了花朵,歡迎蝴蝶和蜜蜂來我的花園開派對。~By 5歲畫作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