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:喔~喔喔~(不知是否還有人在賴床?)大家不早,太陽曬屁股囉~更正,今天是陰冷天⋯

十二生肖~雞  

十二生肖~豬~創意捏塑情境篇~By菘子の藝饗世界~菘子老師~於2015.2.3


菘子の藝饗世界:雞老大你好啊!
雞苦悶的訴苦著:妳是我這陣子⋯第一個與我交談的人啊⋯(眼框泛著淚光,感動到說不出話⋯)
菘子の藝饗世界:你這麼熱心,怎麼會有人不理你咧!?
雞:我有許多弟兄得了嚴重感冒⋯結果⋯唉!我工作量也因此變大了!⋯⋯
菘子の藝饗世界:感冒得趕快看醫生、吃藥,到公共場所記得一定要戴口罩,以免疫情擴大喔!
雞:小姐,妳有看過雞戴口罩嗎?
菘子の藝饗世界:⋯(≧∇≦)
雞面有難色困擾的接著說:我就是因為沒有耳朵,才無法戴口罩啦!⋯

菘子の藝饗世界:...I'm sorry.....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