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菘子老師~兔子搖擺風鈴~我最會耍弄特技了~丟紅蘿蔔~^^


              

  菘子老師解說造形及製作步驟


  我到底要做什麼造型好呢?妳想好了嗎?


           

  猜一猜?想一想?


      我們是要


          做什麼造型的動物?


  今年是兔年我當然要做兔子造型的創意搖擺風鈴囉!


  我最喜歡小狗了!所以做牠就對了~汪~汪~汪~


   嘿~歡迎大家來到學學動物派對


  學學企劃部_婷婷姊姊~謝謝妳喔~

  基金會安排這次的學習課程,讓我能和新店屈尺國小的小朋友再次相見,他們來自新店的山區,對於大自然事物的瞭解,比住在都市公寓裡的小朋友還要多,個性活潑的他們,也充滿許多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 2011/01/17 17:12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