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嚓⋯咔嚓⋯
豬突然驚覺異狀,愣了一下⋯回神後:是狗仔!我太胖,別拍我特寫呀!

十二生肖~豬  

十二生肖~豬~創意捏塑情境篇~By菘子の藝饗世界~菘子老師~於2015.2.4


菘子の藝饗世界:齁~被我逮到了哦! 偷吃宵夜⋯那⋯那是我的餅乾吔!
豬不好意思的說:歹勢啦~我肚子餓,餓到睡不著內 (♯`∧´)
菘子の藝饗世界:看到你繼續這樣下去,難道不怕年底的《神豬選拔賽》你被提名,萬一選中怎麼辦?⋯⋯
豬害怕了起來:喔~我才不要咧! 太恐怖了啦!還好我只吃一口⋯
菘子の藝饗世界:怕了吧! 睡前肚子餓時,可以吃低卡高纖的食物⋯
豬認真的打開電腦:為了甩掉肥滋滋的肉肉,我得好好為減肥做功課囉~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