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隻狗開心的在我面前汪汪叫~
 
十二生肖~狗  
十二生肖~狗~創意捏塑情境篇~By菘子の藝饗世界~菘子老師~於2015.2.4

菘子の藝饗世界:嗨~狗小弟,看你一副聰明樣,你家主人有教你很多絕活囉!
狗:是啊! 我會的可多的呢!
菘子の藝饗世界:是喔!有哪些說來讓我聽聽嘛!
狗下巴抬得高高⋯一副得意又神氣模樣說:什麼站著、趴下、握手、咬報紙⋯那算小兒科啦⋯我會拖地、澆花、擦桌子、買菜⋯⋯⋯
菘子の藝饗世界:哇~哇~哇!這樣厲害啊!
狗神秘的說:噓~妳小聲一點啦! 別讓我主人知道我會說話,不然以後我連電話都要接了啦!
菘子の藝饗世界:人們常說,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⋯的確,想到家人養的皮皮,忠心守護家人二十年,去年完成任務後,跟隨菩薩⋯祝福祂⋯
要好好愛牠,可別訓練過度而成虐待動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菘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